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00120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0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0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看望驻云南部队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2.时政要闻; 3.孙春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依法科学有序防控 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4.杨洁篪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欧方领导人; 5.外交部举行2020年新年招待会; 6.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7.钟南山:疫情呈现人传人等特点; 8.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 普及急救技能; 9.海南文昌: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任务即将拉开序幕; 10.中央气象台:今日“大寒” 全国大部地区偏暖; 11.春节临近 各地年味渐浓; 12.爱心 让他们温暖过年; 13.利比亚问题柏林峰会举行; 14.伊朗称“误击落”乌克兰客机。 (《晚间新闻》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