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出席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19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出席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9:14
  • 视频简介
    汪洋出席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20年对台工作会议19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汪洋表示,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把握大势,全面部署新时代对台工作。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台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成绩值得肯定。

汪洋指出,2020年台海形势更加复杂严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要精准施策,提高惠台利民政策举措的实效,完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和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要大力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实习、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对台工作系统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

国务委员王毅主持会议。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