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节将至 各地将加强文明旅游引导与服务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18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春节将至 各地将加强文明旅游引导与服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8日 19:46
  • 视频简介
    春节将至,各地将加强文明旅游引导与服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春节假期临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将全方位强化文明旅游服务和引导。针对组团游客,旅游组织部门要把文明旅游的内容要求落实到旅游合同之中;针对自由行散客,要让游客在办理证照、出境审批时,在查询攻略、预订机票酒店时,都能接收到文明旅游信息提醒。由于一些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往往与景区景点建设不达标、服务不到位有直接关系。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旅游部门要加强景区景点的交通设施、便民设施等硬件建设和管理,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目前,天津、河北、广西、贵州等省份已颁布实施了省级《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积极推动文明出游入法入规。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