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1月第3场周赛精彩继续,五组选手谁与争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7日 19:37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2020年第三场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和下周四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兄妹齐心 其利断金——歌梅拉组合

 歌梅拉组合来自湖南的张家界,“歌梅拉”在土家族语言代表“神圣的爱恋”,在土家族我们把爱情看的至高无上。从小热爱唱歌跳舞,喜欢在舞台上表现自己,也有丰富的舞台经历,和舞台应变能力!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大方。

2号 诲人不倦的幼师——青兰

青兰来自四川省南充市,是一名幼儿园的退休老师。在从事幼师的工作中,对孩子们悉心照顾,坚决站好教育的一班岗,让祖国的花朵们健康成长。当青兰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星光大道,看到老百姓居然能享受现场交响乐伴奏,就产生了一个愿望,等我退休了!一定要去星光大道。

3号 温文尔雅的提琴手——杨克

扬·希斯卡,中文名扬克,来自欧洲的一个美丽的小国家—斯洛伐克,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学习古典乐,曾担任过乐团首席,在斯洛伐克遇到了中国妻子,之后便她一起来到中国,扬克是个阳光的大男孩,虽然来中国的时间短短一年,但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音乐非常感兴趣,也希望有机会能和中国的艺术家们合作。

4号 憧憬演艺路的追梦人——韩大清

来自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颖西镇,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但是碍于小时候的家庭条件问题,没有经过专业学习,有时间看电视学习唱歌跳舞,为自己未来能上舞台不懈努力着,她自身所具备的不服输的信念,坚定自己的理想一定会实现。

5号 单纯清澈的音乐——太阳女组合

太阳女组合是中国少数民族彝族女子演唱组合,由阿沙阿格,舍太阿双,阿哲玛组成。三个彝族姑娘带着梦想一路前行,先后在2017年度星光大道贵州赛区的舞台上层层突进,最后取得贵州赛区总决赛前三强的好成绩。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