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200110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0日 2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23: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彩虹圈兄弟带着“武林秘籍”挑战黄金舞台 且看主持人如何接招;老夫妻相识五十一年依旧恩爱如初 他们的爱情保鲜秘诀是什么呢;究竟是朴实农民大哥?还是深藏不露的“舞王”;突发事件!舞台上突然出现“泼猴”;情侣十一年爱情长跑 竟在黄金舞台“结束”;大哥才艺过多竟要列成清单 到底是“真功夫”还是“假把式”一试便知;十九岁姑娘说学逗唱样样行 传承之中有创新;歌声动人的音乐老师 为何上课却总被学生“吐槽”;白天幽默诙谐晚上深情动人 一首《旋木》能否打动观众的心;学阿拉伯语的英语老师表演吹笛子 多才多艺的小哥哥你喜欢吗?(《黄金100秒》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