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20年《星光大道》第二期周赛,精彩呈现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0日 12:28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2020年第二场周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和下周四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明星模仿秀——杨震

杨震本人性格开朗,河北玉田人。出生在辽宁抚顺雷锋第二故乡。普通百姓家庭父母都是工人,从小自立16岁出社会打工,做过保安,服务员,摆地摊卖过水果,卖过风筝,空竹,开过酒吧,平时个人爱好唱歌。他的梦想就是让他的家人能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所以为了梦想一定要加油努力。

2号 少儿摄影引导师——韩小宁

韩小宁是一名引导师,自幼喜欢音乐,11岁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许昌戏校(许昌艺术学院)专修戏曲,毕业后取得中国舞教师资格!她毕业曾在餐厅打过工,文艺团体跳过舞,在消防文工团工作过。2014年至今,一直就职于郑州市52号库摄影店里一名儿童引导师!但是多年的音乐梦想还一直铭记在心,特别喜欢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站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放声歌唱。

3号 极限运动爱好者——小白

白洪涛,今年34岁。2005年开始接触了攀爬车自行车这项运动,至今也有十四、五年的时间了。因为对攀爬自行车的执着他从全家最受宠的孩子成为了家人眼里的玩物丧志、不学无术的坏孩子。后来2010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各大电视台的节目和赛事。曾经不看好他的家人们也开始对他有所改观。直到现在他一直从事极限攀爬车的表演与推广工作。2017年在家乡开了一家儿童平衡车运动中心并且担任教练,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了解并加入自行车运动当中来。

4号 美丽的藏族姑娘——桑贝德吉

桑贝德吉出生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她从小就与蓝天、白云、牛、羊作伴,听收音机学唱歌,因为家里不是特别支持,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一位老师,肯交她唱歌,学了3天女高音,老师就失踪了,怎么也联系不上了,后来就一直当爱好学着玩。

5号 情歌王子——朱兴东

朱兴东, 24岁,他现在是一名歌手。小学开始弹钢琴,高中开始接触音乐,大学组建乐队参加演出,大三无意中报名参加了一档音乐竞技节目成为年度亚军。他非常喜欢唱歌,只希望可以唱歌给更多的人听。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