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06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9:29
  • 视频简介
    2019年我国税收收入14万亿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9年我国税收收入14万亿元

记者今天(1月6日)从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已扣减出口退税)14万亿元,同比增长1.8%。2019年全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过2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超过2%。据测算,减税降费拉动全年GDP增长约0.8个百分点。

进出口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超过2800亿元

中国进出口银行近日发布的《绿色金融和社会责任白皮书》显示,截至2019年末,进出口银行绿色信贷余额超过2800亿元,较2018年末增长13.3%,支持企业逾500家,支持领域包括绿色农林业开发、工业节能节水等。

全国“扫黄打非”办去年处置有害信息1113万条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今天(1月6日)对外公布,全国共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710万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113万条,封堵关闭网站8.4万个,查处各类案件1.1万起。各地各部门开展“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针对涉及淫秽色情和非法出版物等问题,“扫黄打非”部门已形成高效有力的治理体系。

中巴举行“海洋卫士-2020”海上联演

为期9天的“海洋卫士-2020”中巴海上联合演习今天(1月6日)在巴基斯坦港口城市卡拉奇拉开序幕。中方参演兵力以南部战区海军兵力为主,包括导弹驱逐舰、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员等。巴方主要参演兵力包括护卫舰、快速导弹攻击艇以及特种作战队员。这是两国举行的第6次海上联合演习。

我国去年农村地区年收投快件超150亿件

今天(1月6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数据,我国去年农村地区年收投快件超150亿件。2019年全国55.6万个建制村直接通邮,农村地区快递网点超过3万个,乡镇快递网点覆盖率达到96.6%。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