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05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5日 19:12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党中央对2010年6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予以修订。

通知强调,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