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20-01-03 19:19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9:19
  • 视频简介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宣传部长会议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王沪宁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许多新的重要要求,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我们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全面深入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王沪宁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上深入,在创新方式、增强针对性实效性上深入,在联系实际、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入。要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主基调,统筹做好各方面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昂扬斗志。要生动鲜活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建强干部人才队伍。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强调要着眼为党和国家立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着眼为伟大时代立传,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着眼为社会明德立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眼为事业夯基立制,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着眼为国家传声立言,让世界更好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读懂中国。要坚持对标看齐、保持一致,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坚定推进宣传思想战线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融通贯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丁薛祥出席会议。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