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00101 中华名楼(第二部)3 非常楼阁非常事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1日 1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山之下,滇池之滨,坐落着一座三层木结构阁楼建筑——大观楼。整座楼琉璃黄瓦,翘角飞檐,由下至上,逐层递收,造型十分优美。烟鹭沙鸥,亭台楼阁,点缀着湖光山色。然而,真正让大观楼誉满天下的,并非眼前这些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而是多半要归功于一位“奇人”,他便是布衣寒士——孙髯。这位孙髯到底有何本事?做出了哪些异于常人的非常之举?这座别具一格的大观楼流传着多少奇闻轶事?(《百家讲坛》 20200101 中华名楼(第二部)3 非常楼阁非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