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故事

《华人故事》 20191228 段跃中——传播中华文化的民间使者/梁顺——我的双城情缘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8日 14: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4: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段跃中从12年前开始,每到星期日的下午,都会在西池袋公园组织一次“汉语角”活动,邀请东京以及周边城市的日本本地民众和在日本的中国留学生,进行学汉语方面的交流。2016年远在秘鲁的梁顺收到一份来自家乡开平的信。信上说,因为开平碉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而库斯科市的马丘比丘同样也是世界文化遗产所以开平政府希望梁顺能够借助通惠总局主席的身份帮忙联络,促成两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以便实现更多文化与经济的交流。(《华人故事》 20191228 段跃中——传播中华文化的民间使者/梁顺——我的双城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