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228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8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8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举行 黄坤明出席并讲话; 3.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4.【我国卫生健康领域迎首部基础性法律】立法保护医疗卫生人员安全; 5.【我国卫生健康领域迎首部基础性法律】加强药品价格监督 剑指不合理高药价; 6.“胖五”归来:不平凡的飞天路; 7.【我与国家一起前行】九连真人:挥洒青春 在舞台和讲台间; 8.“星光中国芯工程”将投资100亿元加大创新研发; 9.12月“中国好人榜”在湖北襄阳发布; 10.热点扫描; 11.索马里首都遭遇炸弹袭击 78人死亡; 12.美国:大货车雾中失控侧翻 2人受伤。 (《晚间新闻》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