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中国3X3女篮夺得世界杯冠军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8日 07: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8日 07:42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荷兰进行的国际篮联 3X3 篮球世界杯女子组决赛中,赛事头号种子中国女篮以19-13击败匈牙利,夺得女子组冠军。这也是中国三人篮球历史上的第一个成年组世界冠军。本届世界杯,中国女队派出了由吴迪、李颖韻、姜佳音、张芷婷组成的阵容,从小组赛到决赛,中国女队表现堪称完美,她们豪取七连胜登顶。姜佳音被评为本届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三人篮球将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产生男子组、女子组两块金牌。北京时间11月1日,国际篮联正式公布入围2020年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的首批球队名单,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最终双双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