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拜尔斯单届世锦赛夺五金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8日 07: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8日 07:44

视频简介:2019年10月13日,2019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德国斯图加特收官。美国体操队员西蒙·拜尔斯率领美国队夺得女团五连冠,并获得个人全能冠军和跳马、平衡木、自由操三个单项冠军。这是拜尔斯第一次在一届世锦赛中揽获五枚金牌。至此,拜尔斯在她所参加的五届世锦赛上,总共夺得19金3银3铜共25枚奖牌,就此超越男子体操传奇谢尔博,成为体操世锦赛历史上获得奖牌数最多的选手。拜尔斯以极高的技术难度和出色的完成度著称,本届世锦赛中,拜尔斯再次突破,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中,完成了720度旋下和团1080旋空翻,这两个从来没有女选手完成过的动作。尤其是自由操的团1080旋空翻,即便是男选手,能做这一动作的人也屈指可数。22岁的拜尔斯,生涯巅峰还不止于此。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她还将奉献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