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第七届军运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7日 07: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7日 07:44

视频简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18日在中国武汉开幕,这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体育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本届军运会主题口号为“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共有109个国家9300余名军人报名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设27个大项、329个小项,竞赛项目为历届最多;50多个国家防长、军队总长和各国驻华武官等要员将出席开幕式,影响广泛深远。中国军队高度重视本届军运会,组建了553人的史上最大规模体育代表团,406名参赛运动员报名参赛。10月27日,为期10天的赛事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打破了7项世界纪录,85项国际军体记录。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夺得133枚金牌,64枚银牌,42枚铜牌,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均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