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人生

《音乐人生》 20191226 为人民而歌 傅庚辰 施光南 陆在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6日 1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七十年来,从一个小战士到有着少将军衔的作曲家,从军旅歌曲到影视音乐作品,傅庚辰创作的音乐和歌曲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施光南用毕生的精力创作了近千首歌曲,爱国是他音乐创作永恒的主题;陆在易对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的歌唱主题深情关注,对创作怀有一颗虔诚之心,对自己每个作品精雕细刻。1.歌曲《映山红》,演唱:邓玉华;2.歌曲《映山红》,演唱:阿鲁阿卓;3.歌曲《映山红》,演唱:曹芙嘉,喻越越,演奏:中国爱乐乐团;4.歌曲《多情的土地》,演唱:廖昌永;5.歌曲《多情的土地》,演唱:关牧村;6.歌曲《多情的土地》,演唱:韩红;7.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演唱:李宏伟;8.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演唱:张建一;9.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演唱:周进华。(《音乐人生》 20191226 为人民而歌 傅庚辰 施光南 陆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