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伍兹时隔11年重夺大满贯冠军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5日 08: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5日 08:08

视频简介:2019年4月14号,2019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决赛轮争夺。美国选手“老虎”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杆完赛,夺得冠军。伍兹以43岁3个月又15天的年纪,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长的冠军,并时隔五年重返世界前十。这是伍兹个人第五次夺得大师赛的冠军,也是第15次收获大满贯冠军。伍兹上一次获得大满贯冠军还要追溯到2008年,此后,他因为性丑闻失去了完美的形象,又因为四次腰部手术失去了健康,在赛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弱。此次再度夺冠,伍兹表示,希望自己的经历对于每一个正在经历挫折的人有激励作用,希望他们永远不要放弃。当时正在带领中国乒乓球队备战2019年世乒赛的乒协主席刘国梁也为伍兹点赞,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技术只能吸引部分人,精神却能感染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