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泳联世锦赛中国金牌总数第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2日 08: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2日 08:14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7月14日,中国游泳队在公开水域项目上迎来了突破:中国选手辛鑫在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中,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赢得冠军,这是中国队第一次收获世锦赛公开水域金牌,创造了历史。 在本届世锦赛中,中国队总共获得30枚奖牌,其中金牌16枚,银牌11枚,铜牌3枚,位列金牌榜榜榜首。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共夺得了12金4银1铜共17枚奖牌,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两位13岁的小将陈芋汐、卢为,以及15岁的张家齐,她们首次征战世锦赛都表现不俗。游泳项目,中国队斩获3金2银2铜,这3枚金牌分别来自孙杨和徐嘉余。此外,在花样游泳项目中,中国队获得5枚银牌,表现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