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俄罗斯花滑女子单人滑一枝独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1日 07: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21日 07:46

视频简介:2019年12月6号,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女单短节目比赛在意大利都灵进行,俄罗斯16岁新星科斯托娜娅展现出优美的旋转和步法,最终她获得85.45分的高分,仅时隔两周,就再次刷新了由她自己创造的女单短节目世界纪录。在随后的自由滑中,科斯托娜娅滑出个人最好成绩,最终以247.59分的总分夺得金牌,并刷新世界纪录。本次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女子单人滑的前三名由俄罗斯选手包揽,铜牌得主,年仅15岁的特鲁索娃在自由滑中编排了4个四周跳,最终她成功完成了后内点冰四周跳,成为第一位在比赛中完成这一动作的女子选手。近年来,俄罗斯女子单人滑人才井喷,她们无论技术难度、完成度还是艺术感都出类拔萃。当今时代,俄罗斯女团将持续统领世界女子单人滑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