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内十大候选:世乒赛揽五金 马龙三连冠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9日 08: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8:16

视频简介: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9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圆满落幕。经过8天激战,中国乒乓球队在本次世乒赛夺得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全部5个单项冠军。男单决赛,马龙4:1战胜了瑞典选手法尔克获得金牌,成为54年来首位世乒赛男单三连冠得主,他也是继庄则栋之后,第二位实现世乒赛男单三连冠的中国选手。马龙此前受到伤病困扰,伤愈归来后面临的是排名下滑和新人冲击。但他本届世乒赛依然发挥出世界顶尖水平,单打双打双线作战且双双告捷,他在国乒中的核心地位得到充分体现。女单项目展现了国乒女队的人才济济,更有新人孙颖莎异军突起,四强席位全部被中国选手占据。男单、女单、混双,这三个单项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球员基本算是经受住了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