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新闻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梅西第六次夺得金球奖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9日 1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8:52

视频简介:2019年12月2号,2019年度金球奖在法国首都巴黎揭晓。阿根廷球星梅西力压范戴克和C罗,第六次夺得金球奖,成为历史上获得该奖项最多的足球运动员。此前,梅西已经第6次当选为世界足球先生,同样创造历史。2018至19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出场50次,打进51球 ,送出22次助攻,帮助巴塞罗那夺得联赛冠军和国王杯亚军,并率领阿根廷队收获美洲杯季军。他本人也获得欧冠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 等颇具分量的奖项。年过而立,往往意味着足球运动员职业生涯巅峰的结束,但凭借着出色的天赋、坚定的信念和无与伦比的职业素养 ,梅西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32岁的梅西依然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时代还远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