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91218 跨界也精彩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8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好汉歌》 演唱:电视剧《水浒传》剧组成员;2.《小草》 演唱:李明启;3.《月圆花好》 演唱:李明启;4.京剧《大唐贵妃》选段 演唱:梁丽(孙二娘饰演者);5.《枉凝眉》 演唱:袁枚 金莉莉 胡泽红 牟一 东方闻樱;6.《聪明累》 演唱:邓婕;7.《红豆曲》 演唱:欧阳奋强 高宏亮 陈洪海;8.《晴空月儿明》 演唱:迟重瑞;9.《盛开的希望》 演唱:金巧巧;10.《月亮走我也走》 演唱:魏慧丽;11.《敢问路在何方》 演唱:马德华;12.《滚滚长江东逝水》 演唱:唐国强;13.《这一拜》 演唱:陆树铭。(《中国文艺》 20191218 跨界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