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网球]国际十大候选:大坂直美美网、澳网夺冠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8日 08: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8:17

视频简介:2019年1月26日,澳网女单决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上演。日本21岁新星大坂直美2比1击败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首次夺得澳网冠军。颁奖典礼上,大坂直美从前澳网冠军、刚刚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中国名将李娜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象征着亚洲女子网坛两代标杆性人物的传承。大坂直美在连续收获美网和澳网冠军后,也追平李娜,以两个大满贯冠军并列亚洲球员首位。同时,大坂直美升至世界第一,成为首位单打排名世界第一的亚洲选手,刷新了李娜保持的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亚洲纪录。职业生涯前两个大满贯决赛保持不败,在公开赛时代这还是第一人。大坂直美的发球和正手能力超强,具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这位网坛新星或将成为女子网坛下一位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