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篮球]国内十大候选:篮球世界杯在中国成功举办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8日 08: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8:17

视频简介:第18届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幕式于8月30日在北京举行,32支球队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进行了比赛。本届篮球世界杯是历史上办赛城市最多、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一届赛事,多支队伍的教练、队员高度评价了中国的软硬件条件和服务质量,中外文化通过世界杯的平台进行交融,让世界用更多维的视角来看待中国。本届赛事共产生了7个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名额,分别是西班牙队、法国队,阿根廷队、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尼日利亚队和伊朗队。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西班牙队最终获得冠军。中国男篮在本届世界杯中最终排名第24,没能直接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