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小德、纳达尔瓜分四大满贯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7日 07: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7日 07:25

视频简介:2019年7月14日,温网男单决赛在英国伦敦上演。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迎战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这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较量,两人经历五盘大战,决胜盘还触发了温网的新规则,在打到12比12后进入抢七。最终,德约科维奇在挽救2个冠军点,且总得分比费德勒少15分的情况下,3比2险胜,成功卫冕。这是德约科维奇获得的第五个温网冠军和个人第16个大满贯冠军。两人4小时57分钟的比赛时间,也刷新了温网男单决赛赛时纪录。2019年网坛,德约科维奇拿到温网和澳网两个大满贯,在年终排名上位列第二。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他创纪录地第12次夺得法网冠军,并将美网冠军也收入囊中。纳达尔拥有的大满贯冠军数量已达到19个,距离费德勒的20冠纪录仅一步之遥。男子网坛新人辈出,但想在四大满贯中撼动费、纳、德的地位,还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