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尚科技秀》节目预告(12月15日-12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7日 13:55 A-A+

节目内容:1.《遥控代客泊车》2.《娱乐风洞》3.《悬浮背包》

播出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1时48分

1.《遥控代客泊车》

 遥控代客泊车,当车辆到达停车场后,点击“自动泊车”键,系统开始自行操作方向盘寻找车位并停好位置,这个过程不需要人来操作。此外,还可以实现无人驾驶自动泊车,人在距离停车位20米范围内用手机蓝牙或车钥匙控制车辆实现一键泊车。

遥控代客泊车搜索车位

遥控代客泊车过程中

人在车外操控泊车

2.《娱乐风洞》

风洞原本是用于航空和航天工程的研发,现在逐渐成为跳伞运动员的一种训练方式,除了可以让运动员在风洞中反复感受漂浮的感觉,也更直观的方便教练纠正训练动作。对于普通人而言,通过调节风力的大小,你可以像孙悟空那样翻个筋斗云,也可以体验在风中飞行。

 3.《悬浮背包》

这款背包采用悬浮负荷技术,可以降低身体86%的重量和负担,让背上背包变得更加轻松。除了减负以外,背包该有的优点它都有:防水、透气、耐用、还有足够大的收纳空间,可以容纳足足55磅容量,满足日常出行的所有要求。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