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体育晨报

[综合]国际十大候选:卡塔尔首夺亚洲杯冠军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6日 0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01

视频简介:2019年2月1号,第17届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上演。卡塔尔队以3比1战胜日本队,首夺亚洲杯冠军。本届赛事,卡塔尔尽显“黑马”本色,此前他们在亚洲杯淘汰赛还从来没有赢过球,但2019年亚洲杯卡塔尔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创造了六战全胜,进16球、不丢一球的战绩,刷新亚洲杯历史最长时间不丢球纪录。卡塔尔前锋阿尔莫耶茨·阿里以9球登顶射手榜,超越伊朗传奇射手阿里·代伊,书写单届亚洲杯进球新纪录。卡塔尔男足异军突起,是他们多年来深耕青训结出的硕果。这支青年军已经成为亚洲足坛的重要力量,2022年世界杯,他们将作为东道主在世界杯舞台上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