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11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广西各界举行活动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 (2)全国扫黑办对10省市开展精准督导; (3)2020年铁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 (4)京张与张呼高铁完成首次按图行车试验; (5)2019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6)国际举联举重世界杯中国选手夺三金; (7)弱冷空气影响北方 华北黄淮雾霾减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广西各界举行活动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

百色起义90周年纪念大会今天(12月11日)在广西百色举行,红七军、红八军亲属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大会,共同回顾在百色起义和龙州起义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将士的感人事迹和优良作风。

全国扫黑办对10省市开展精准督导

12月10日起,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分别进驻河北、山西、辽宁等10个省市,围绕专项斗争的“堵点”“痛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而办案进展缓慢的案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不力的地市开展机动督导。重点是大案查处、“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和行业整治。

2020年铁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

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同比增加3257万人次。铁路部门安排节前每日开行旅客列车5275对,运输能力达到1010万人;节后每日开行旅客列车5410对,运输能力达到1043万人。

京张与张呼高铁完成首次按图行车试验

今天(12月11日),京张高铁和张呼高铁完成首次全线按图行车试验。按照计划,两条高铁线路将于今年年底同步开通运营。开通运营后,北京到张家口运行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以内,内蒙古呼和浩特进京时间将由过去的最快9小时缩短至2小时18分。

2019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019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昨天(12月10日)在广州开幕,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的695家机构参与,将举行“金红棉”优秀纪录片评选、“中国故事”国际提案大会等223场活动。

国际举联举重世界杯中国选手夺三金

在昨天(12月10日)进行的国际举联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石智勇夺得男子73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冠军,并且以198公斤创造了新的挺举世界纪录。

弱冷空气影响北方 华北黄淮雾霾减弱

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到来,今天(12月11日)早晨,我国华北、黄淮等地大雾天气较昨天明显减弱、范围缩小。中央气象台预计,在这股冷空气影响下,今明两天华北、黄淮等地的雾和霾将自北向南减弱或消散,但江淮、江汉等地部分地区的霾天气仍将持续。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需注意防范。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