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习近平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珍惜光荣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 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09 19:05 内容简介
[视频]习近平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珍惜光荣历史 永葆政治本色 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9:05
  • 视频简介
    习近平对军队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全军老干部工作暨先进干休所、先进离退休干部、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表彰电视电话会议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军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军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各级党委、机关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从传承我党我军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尊老爱老、竭诚服务,不断推动军队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强国兴军凝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