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205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5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家统计局:第三产业成带动经济增长主要力量; 2.改善民生在行动; 3.时政要闻; 4.王勇出席中国质量(深圳)大会并调研时强调 提升质量治理能力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5.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见王毅; 6.澳门将迎来回归祖国20周年; 7.【急救 “救”在身边】“黄金四分钟”; 8.【急救 “救”在身边】亟需推广; 9.【急救 “救”在身边】提高警惕; 10.【央视短评】“猝”不及防 让制度发力; 11.北约峰会闭幕 各方分歧依旧; 12.中国外交部回应北约峰会未定位中国为“威胁”; 13.改变能源结构 促进绿色发展; 14.架起心灵沟通的文化桥梁; 15.热点扫描; 16.联合国:东非洪水已造成至少280人死亡。(《晚间新闻》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