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第三场分赛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5日 15:34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年分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下周四 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退伍军人——史国村

史国村来自中国苹果之都——山东栖霞,是一名退伍军人,从小就喜欢唱歌,但父亲身患重病,曾因治疗体重达到二百多斤,半身不灵活的父亲,每天都由他背着父亲上下楼做康复,因为每天一大半的时间照顾父亲,迫不得已脱下心爱的军装,也暂时放弃了音乐梦想,每天只能打打零工做快递员,开夜班出租等工作,赚取父亲的治疗费用。军歌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歌曲风格,它充满着正能量,一直激励着我奋力拼搏。心中也始终保持那份信念,“一日是兵,终生是兵,若有战,召必回”!

2号 培训教师——英佳铭

英佳铭是河北秦皇岛土生土长的女孩儿,自幼在妈妈的影响下,对音乐有深深的迷恋。虽然一直以来,经济并不宽裕,但妈妈也一直在支持她学习唱歌。后来家庭变故,父母离婚,妈妈一个人带着她长大,很不容易。英佳铭心疼妈妈,中学的时候还背着妈妈偷偷去夜市打工。大学毕业以后,对音乐的热爱让她也遇到了爱情,他和男朋友一起创立了一家音乐工作室和一个咖啡馆。她坚信,有梦想的人,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会迷茫!

3号 养老行业创业者——君君

君君来自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从小跟姥姥姥爷长大。高中的时候,他随父母从新疆到北京上学,研究生时,正在为毕业去向迷茫的他回到新疆,看到年迈的姥姥姥爷,以及同一个社区的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便萌生了开办养老院的想法,经过一年多的考察调研,他的养老院在长沙顺利开张,他还专门为患阿紫海默综合征的老人们设立了“认知症专区”,为每一位老人设计独一无二的护理方案。他希望用更专业的护理、更舒适的体验、更优惠的价格,让老人快乐,让子女心安,给这些老人们一个更加幸福的晚年!

4号 退伍军人——托珠

珠托来自于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从小生长在农村。1982年,他应征入伍参军,在西藏阿里军分区服役,将青春最美好的13年献给了阿里边疆。阿里海拔4500米,条件非常艰苦。但是他爱好很广泛,热爱文学书法,唱歌,走到那里唱到哪里。有战友、人民群众的地方就是舞台,音乐就是他的生命源泉。

5号 高学历乐团——恒星乐团  

 

“恒星乐团”是由活跃于世界各地的青年音乐家们组成。乐团特色在于结合了中国传统的民族传统乐器笛子、二胡、琵琶,蒙古族的马头琴、融合了西方音乐三大乐器中的大提琴与古典吉他。不同的音乐背景,让他们在音乐的创作与演绎上独具风格,加上打击乐强烈的节奏律动,他们的音乐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