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乐际会见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04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9:15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今天(12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率领的俄共代表团。

赵乐际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两国元首共同宣布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将中俄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中方愿同俄方一道,增强政治互信,不断扩大和深化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俄共交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推动构建新型政党关系,为新时代中俄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久加诺夫祝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成功召开,表示俄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愿以两党续签合作备忘录为契机,同中共加强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