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各界:支持中央对美反制措施
来源 : 央视网 2019-12-0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各界:支持中央对美反制措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9:30
  • 视频简介
    香港各界:支持中央对美反制措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各界表示,支持中央政府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等在香港修例风波中表现恶劣的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等措施。

全国政协常委谭锦球表示,美方签署法案的行为是双重标准,并干预中国内政。如今中央政府已出手反制,香港特区政府可配合提出必要的制裁措施。

全国政协委员朱铭泉表示,香港始终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亦是在破坏香港作为自由贸易港的地位,其图谋必将以失败告终。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表示,美国不断伸长其魔爪,做出种种干预行为,而且愈来愈过分,必须作出反制,并以坚定态度,捍卫香港的繁荣稳定,坚定捍卫中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陆颂雄表示,美国根本就是最伪善、最双重标准的国家。中央的反制措施相当克制,如果美国要保护在港美资的利益,应立即收手。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