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201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01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如何规划? 2.新版秦岭生态保护条例今起实施; 3.时政要闻; 4.胡春华强调全力做好以猪肉为重点的“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工作; 5.【我国三条跨省高铁同时开通运营】连通东西; 6.【我国三条跨省高铁同时开通运营】建设不易; 7.樊振东第三次问鼎男乒世界杯; 8.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9.世界艾滋病日·全球抗击 进展显著; 10.世界艾滋病日·走出误区 消除歧视; 11.12月伊始多地降温持续 0℃线南压; 12.热点扫描; 13.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 至少11人受伤。 (《晚间新闻》 201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