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第二场分赛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9日 19:45 A-A+

星光大道百姓舞台,致力培养德艺双增的百姓明星。星光大道本周又是一场激烈比拼!本期节目是年分赛,共有五组选手将轮番登场,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CCTV-1 22:38以及下周四 CCTV-3 19:00播出的《星光大道》!

1号 内蒙女孩——苏拉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吉仁苏布德小学未毕业时她就想考取艺校,专业的学习艺术,但因为年龄太小,父母多次阻止了她的想法。但热爱艺术的她,最终在小学毕业时成功进入艺校,与音乐为伴。大学毕业后放弃了稳定工作的机会,独自离开老家到呼和浩特开始了唱歌生涯。如今她走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继续追求自己的热爱。

2号 建筑工人——单玉柱

单玉柱,来自山东德州,今年57岁了,以前是一名建筑工地的工人,两年前腿伤了,好多重活干不了了,现在就在家务农。他觉得人一辈子就得有点追求,不管多大岁数,得有点价值,他能通过自己的劳动让家里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是他最开心的事。

3号 北京胡同男孩儿——杜磊

杜磊是一名从小在北京胡同长大的大男孩,从小就喜欢音乐,喜欢将音乐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一把小小的吉他,带给他的不仅仅是音乐殿堂的魅力,甚至同时也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和目标!在他心中,为朋友们唱歌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幸运的事情。他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更大的舞台!

4号 沧桑男子组合——半吨兄弟

来自辽宁鞍山的两个小伙一个19岁,一个26岁。因为一次街头的“音乐擂台”相识,因为欣赏彼此的歌唱能力而组成组合。因为两人都是身材胖胖的可爱男孩,所以取名半吨组合。两人歌声带着沧桑的感觉,在网络上的唱歌视频受到大家欢迎。

5号 乒乓爱好者——郭元朝  

郭元朝,原名郭家源,广东潮州人,国球歌手、音乐人,业余乒乓球健将,4次为中国乒乓球队创作歌曲,希望能把人生每个阶段最珍贵最感动的东西写成歌曲,分享给更多人,影响更多人,传播正能量,推广国球文化和宣传潮州文化。一起来感受潮州的文化吧!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