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91127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7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全军院校长集训开班式上强调 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 深化军事院校改革创新 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 2.时政要闻; 3.郭声琨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座谈会上强调 真改实改 应改尽改 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目标实现; 4.王毅出席外交部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 5.王毅阐释中东安全问题的中国方案; 6.王毅会见越南副外长; 7.全球控温行动 正因拖延而愈加紧迫; 8.碳排放强度下降 中国提前兑现承诺; 9.【央视短评】把绿色生活方式奉为价值观念; 10.携号转网全国启动 能否说转就转?; 11.讲述湘江战役故事 传承红军精神; 12.热点扫描; 13.土耳其用美制战机测试俄制S-400; 14.俄向美展示"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晚间新闻》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