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华人故事

《华人故事》 20191123 叶吴美琪——温暖的力量/杨威——田园城市的规划师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3日 14: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4: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在温哥华唐人街创办养老院,主要服务当地华裔老人,她安装自动上下床装置,让行动不便的老人生活更便利,她设计的小小橱窗让老人们更容易找到自己的房间,她就是叶吴美琪,而她为何要创办这所主要为华裔老人服务的养老院?资金不足,她又是如何克服困难?另外,杨威,田园城市的规划师,她亲手打造心中理想的城市,坚信山水田园城市就应在居民身边。本期节目将为您讲述叶吴美琪和杨威的故事。(《华人故事》 20191123 叶吴美琪——温暖的力量/杨威——田园城市的规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