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国际艺苑

《国际艺苑》 20191122 2017年巴黎音乐会(下)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2日 0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让大家痛饮,让大家狂欢》 演唱:卢多维克·泰兹; 2.《我不朽的里拉琴》 演唱:安妮塔·拉赫维莉什薇莉; 3.《粉墨登场》 演唱:布莱恩·海梅尔; 4.《第二圆舞曲》; 5.《花之二重唱》 演唱:纳丁·塞拉 安妮塔·拉赫维莉什薇莉; 6.《明天》 演唱:狄安娜·达姆饶; 7.《烈火战车》; 8.《哦,我可爱的姑娘》 演唱:布莱恩·海梅尔 纳丁·塞拉; 9.《基辅大门》 ; 10.《他们来了!斗牛士来了!》 演唱:法国广播电台合唱团; 本场音乐会由瓦莱里·捷杰耶夫担任指挥。 (《国际艺苑》 20191122 2017年巴黎音乐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