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22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伊朗:伊保护核设施的权利需被尊重; (2)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被正式起诉。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伊朗:伊保护核设施的权利需被尊重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萨维21日说,保护本国核设施安全是伊朗的重要权利,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能遵守伊朗相关法规。10月28日,伊朗因“安检设备发出爆炸物警告”,阻止了一名国际原子能机构检查员进入纳坦兹核设施。穆萨维说,伊朗已就此事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了相关证据,目前正在等待回应。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被正式起诉

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1日宣布,在彻底深入调查之后,将以受贿罪、欺诈罪和背信罪等罪名正式起诉总理内塔尼亚胡。内塔尼亚胡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首个在任期间被起诉的总理。

内塔尼亚胡随后发表声明称,这些虚假指控是针对他的“未遂政变”,他将根据法律规定继续领导国家。

舆论认为,内塔尼亚胡遭起诉将给以色列目前的组阁僵局增添变数。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