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尚科技秀》节目预告(11月20-11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20日 16:52 A-A+

节目内容:1.《智能看家小帮手》2.《腰部助力外骨骼》3.《外骨骼康复机器人》

播出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9时27分

1.《智能看家小帮手》

智能看家小帮手是一款通过应用程序连接手机的智能摄像机,它可以让人在手机上随时查看摄像机拍摄的画面。它具有人形监测功能,在手机上开启“看家助手”功能后,当监控区域出现人形,智能摄像机会自动拍摄画面,并实时发送报警视频到手机。此外,智能摄像机还内置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联动操控智能家电,给孩子讲故事,简直就是一个智能看家小帮手。

2.《腰部助力外骨骼》

外骨骼产品主要通过增加使用者的力量,速度,和精度来提高使用者的生产效率。这款腰部助力外骨骼是可以减轻人体腰部承重,增强腰部力量,助力值最高可达30千克。它能够在保护工人腰椎的同时提升50%以上的工作效率,可谓一举两得。

3.《外骨骼康复机器人》 

外骨骼康复机器人,适用于下肢运动功能障碍患者的步行康复训练。患者通过穿戴外骨骼康复机器人,以自然行走步态、真实行走方式,在行走的过程中,外骨骼康复机器人对患者进行正确的行走姿势诱导,规范步态模式,直到患者可以与机器人协调配合,独立站立行走,解决短距离生活活动和康复训练需求。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