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9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四川:基层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公布; (3)我国各类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员达850万; (4)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启程; (5)黄河内蒙古河段今晨首现流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四川:基层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天(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在成都举行了首场宣讲,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彝族干部莫鸽鸽等基层干部代表,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作宣讲。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公布

今天(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发布《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示范区范围包括上海青浦区、江苏苏州吴江区、浙江嘉兴嘉善县,面积约2300平方公里,将率先探索区域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制度创新等。

我国各类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员达850万

农业农村部今天(19日)发布,截至目前,全国以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和科技人员为代表的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员已达850万人,其中82%的人员创办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类项目,带动乡村就业人数近4000万。

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启程

今天(19日),中国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第一梯队从河北张家口机场启程,执行为期12个月的维和任务。第六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共700名官兵,将分3个梯队部署到位,担负观察警戒、武装巡逻等任务。

黄河内蒙古河段今晨首现流凌

今天(19日),黄河内蒙古三湖河口河段首次出现流凌,流凌密度10%左右。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宣布,即日起黄河进入2019—2020年度凌汛期,黄河沿线相关水利部门和单位立即启动防凌运行机制,全面进入戒备状态。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