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喀喇昆仑公路二期项目高速段通车;(2)原子能机构:伊朗通报重水储量超限;(3)西班牙加区主席出庭受审;(4)也门总理返回亚丁准备筹建新政府;(5)美俄克拉荷马州发生枪击,3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喀喇昆仑公路二期项目高速段通车

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公路二期工程赫韦利扬至曼塞赫拉高速公路段18日通车,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早期收获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该路段全长约40公里,双向四车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天在通车仪式上表示,中巴经济走廊不只是一条公路,更是巴基斯坦的发展之路。

国际原子能机构:伊朗通报重水储量超限

国际原子能机构18日表示,伊朗于16日向该机构通报称,其重水储量已经超过伊核协议限制的130吨。国际原子能机构在一份报告中称,伊朗的重水储量为131.5吨。美国去年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陆续重启并新增对伊朗制裁,伊朗随后宣布分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

西班牙加区主席出庭受审

18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基姆·托拉因违反中央选举委员会决议、拒绝拆除在加区政府办公楼外墙悬挂的分离主义内容标志,在加泰罗尼亚高级法院出庭受审。检方提出判处取消基姆·托拉公职20个月。预计判决书会在几天内发布。

也门总理返回亚丁准备筹建新政府

也门总理迈茵·阿卜杜勒马利克·赛义德18日从沙特阿拉伯返回也门临时首都亚丁,为新政府的组建做前期筹备工作。今年8月,也门南方过渡委员会武装与也门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占领位于亚丁市包括总统府在内的大部分重要机构。本月初,双方签署协议,将组建一个南部和北部省份平均分配权力的政府。

美俄克拉荷马州发生枪击 3人死亡

18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邓肯市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枪手随后自杀。警方正在调查枪手与受害者是否有关联。枪支暴力已成为美国社会的“顽疾”,仅仅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加利福尼亚、新泽西等州就发生了多起枪击事件。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