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全军宣讲团巡回宣讲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9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全军宣讲团巡回宣讲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9:16
  • 视频简介
    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全军宣讲团巡回宣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大单位巡回宣讲。精准的阐释、面对面的交流,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持续激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

这几天,全军宣讲团分为6组,分赴军委机关、各军种部队、各大战区、军队院校等单位进行了17场巡回宣讲报告。

宣讲团成员用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各级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在数千个分会场同步聆听报告。

宣讲团成员运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解读四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帮助官兵更深刻透彻地理解“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坚定军事制度自信”等内容的意义和内涵。

注重联系实际、回应官兵关切,是这次宣讲活动的一个鲜明特点。宣讲团深入连队班排和执勤一线,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宣讲,围绕官兵关心的基层制度建设、战备训练等实际问题现场辅导,引导官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