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11月24日《过把瘾》国粹童声 第七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8日 11:38 A-A+

1

央视网消息:“国粹童声”是《过把瘾》栏目推出的现场表演类节目。在节目中登台亮相的大多都是十二岁以下的来自全国各省市各剧种各流派的戏曲宝贝们,现场嘉宾中既有我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也有戏曲和曲艺界的当红演员,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切互动与沟通,体现了戏曲宝贝们在优秀传统艺术熏陶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7岁的王书畅秀美白净,她带来的是越剧《白蛇传》选段,高颜值的童年小许仙表演起来仙气十足;8岁的小姑娘刘梓恬来自河北廊坊,她将彩唱河北梆子《大登殿》,这段大开大合的唱段高亢激越,体现了小票友过硬的演唱功力;来自广西柳州的花鼓戏小王子陶最只有5岁,他今天带来花鼓戏经典唱段《刘海砍樵》,并且还邀请到加油大使侯露老师同台演唱,幸福感满足感爆棚;来自天津的曹鹤川和李佳梦这对小搭档本身就是一对同班同学,而且都是在幼年时期受酷爱评剧的奶奶影响学习评剧的,她们将共同演绎评剧《花为媒》选段;9岁的樊美雪来自江苏南京,是个标准的古典气质小美女,她表演的昆曲《牡丹亭》载歌载舞、燕语莺声,落落大方、含蓄隽永,体现了昆曲优美典雅的艺术特色。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