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7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9:15
  • 视频简介
    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为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而努力奋斗。

连日来,各部队以多种形式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让广大官兵深受鼓舞。

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这一要求,站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作出强调,为进一步铸牢人民军队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必将为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政策制度保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