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6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亚信金融峰会倡议加强金融合作; (2)中老铁路国内段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 (3)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 (4)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举行; (5)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6)《中国地名大会》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亚信金融峰会倡议加强金融合作

2019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金融峰会今天(11月16日)在广西南宁召开,参会各国代表共同倡议,成立亚信金融智库,进一步完善亚信金融合作机制建设。加强合作,搭建各类合作平台,推动构建亚信金融合作多边利益协调机制。

中老铁路国内段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

近日,中老铁路国内段进入电气化施工阶段。中老铁路北起我国云南省玉溪市,南至老挝首都万象。建成通车后,我国西南地区又增添一条国际大通道。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

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天(11月15日)在云南昆明举办,75个国家和地区带来了休闲度假、全域旅游等主题产品,展位近4000个。中国国际旅交会已经举办20年,是中国与国际间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举行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昨天(11月15日)在长沙开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各级政府代表团和4000多家企业参会,展示具有地域特色的各类商品,聚焦民族地区扶贫的创新成果。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多地从昨天(11月15日)开始遭遇降雪,国道216线富蕴县境内出现“风吹雪”,当地交警部门全员出动,分流滞留车辆,抢险救援。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普遍下降6到10℃。

《中国地名大会》今晚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民政部联合摄制的首档大型国家地名文化节目《中国地名大会》今晚(11月16日)起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播出。节目以地名知识为载体,全方位探寻地名背后的人文底蕴。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