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6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罗斯查出多起外国干涉俄内政案例; (2)伊朗官员称伊铀浓缩能力不断提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查出多起外国干涉俄内政案例

俄罗斯国家杜马,也就是议会下院的相关调查机构近日证实,查出多起外国非政府组织及媒体干涉俄内政的案例,并发现有外国势力试图在俄境内建立非法抗议活动头目培训基地,案例共涉及12个欧美国家50多个非政府组织、媒体和个人。

今年8月3日,莫斯科市中心发生未经许可的大规模集会和游行。俄国家杜马于今年9月成立了调查机构。

伊朗官员称伊铀浓缩能力不断提高

当地时间15日,伊朗原子能组织官员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伊朗的铀浓缩能力正在不断提高。作为对美国去年5月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反制措施,伊朗自今年5月起已先后分四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涉及伊朗浓缩铀和重水储量限制以及铀浓缩丰度限制等。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