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时尚科技秀》节目预告(11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时尚科技秀 来源:央视网2019年11月16日 17:30 A-A+

《时尚科技秀》第三十五集节目预告

节目内容:1.《智能故事机》 2.《增强现实打印机》   3.《水下助推器》

播出时间:20191117 1927

1.《智能故事机》

“蛋蛋”智能故事机可以定制父母的声音,给孩子播放父母声音讲的故事。同时,根据小朋友的实际情况,为孩子智选内容。最后,它的哄睡叫早功能,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良好作息习惯。有了“蛋蛋”智能故事机的陪伴,孩子的成长路上温情不断。

2.《增强现实打印机》

照片打印机是现在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家居产品,传统的打印机笨重不方便携带,打印的照片又容易发黄。

 

现在有一款迷你照片打印机,不仅方便你随时随地的打印照片,还可以让照片变视频,手机轻轻一扫,就能放映照片里的故事,是所以喜欢记录生活人士的福音。这款打印机能将打印的照片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主要是因为,它在打印时分三步进行上色,黄+红+蓝,换句话说,同样一种色彩,它会更加细腻地呈现出更多的层次。

 

同时他还可打印AR照片。它采用亮风台AR引擎技术,具有识别精度高的特点。即使遇到照片抖动、倾斜、遮挡过暗过亮的环境光源、距离拉伸、视角变动等常见阻碍,依然可靠识别追踪照片,保证你在各种极端的环境下也能快速的对照片进行识别,尽享流畅AR体验。

 

3.《水下助推器》

水下助推器是一款专门为水下世界发明的科技产品。高强度螺旋桨可以为游泳者提供最快2/秒的推力。同时,可在40米水深正常工作,方便浮潜爱好者在水下遨游。最后,相机搭载平台还为我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