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迈进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1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迈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9:30
  • 视频简介
    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迈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70年来,一代代空军官兵胸怀凌云壮志,搏击万里长空,推动空军建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立了不朽功勋。

大漠戈壁之上,一场全程背对背的对抗演练紧张进行,双方展开24小时不间断随机攻防。

近年来,人民空军围绕能打胜仗潜心打造“蓝盾”防空反导、“红剑”体系对抗、“金头盔”对抗空战、“金飞镖”突防突击、“擎电”信息攻防5个实战化训练品牌,组训空间向海上、高原、夜间、电磁等多维度延伸,军事训练的“含战量”大幅跃升。

人民空军经过70年的发展,从最初的“万国牌”战机到大量列装部队的歼-10系列战机,再到今年国庆阅兵中接受检阅的歼-20隐身战机、运-20大型运输机、轰-6N战略轰炸机,战机种类和性能都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