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发挥制度优势 提高治理效能——十九届四中全会在部委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0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发挥制度优势 提高治理效能——十九届四中全会在部委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9:20
  • 视频简介
    发挥制度优势,提高治理效能——十九届四中全会在部委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成功召开在各部委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表示要充分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

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